揭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项目介绍| 榕城揭阳万达广场主力户型为116~195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0-09 09:47:13

揭阳万达广场位于榕江新城,计划总投资68亿,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,将建设建议万达广场、万豪国际五星级酒店、演艺会议中心、城市商业街、高级写字楼、精品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。 揭阳万达广场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,全力以赴将揭阳万达广场打造成“粤东陆家嘴”,开启揭阳的繁华新篇章。 公寓4.5-4.6米挑高空间,买一层享两层。项目位辐射榕城区、揭东区、空港经济区等区域。揭阳万达商铺,背靠万达广场大商业,深度占据万达广场品牌资源和城市综合体鼎盛的人气和财气。与万达广场大商业完美互补,实现经营业态、品牌的互融互通,共鉴财富魅力。

揭阳万达广场主推建面约116~195㎡,房源特点为主卧套间设计,独立卫浴,特设270°转角飘窗,私密尊贵 独立厨房,贴心人性化设计,居家生活更便利

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,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