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榕城半岛明珠 价格来袭 约6500-78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21 19:12:53

 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,半岛明珠正在出售中,均价曝光,以下是此楼盘的更多介绍。

  半岛明珠地处榕江新城·发展大道中(忠诚加油站对面),隶属于渔湖文化广场商圈商圈,均价约6500-7800元/㎡,楼盘规划占地面积200000㎡,其中建筑面积1000000㎡。板楼、高层为该项目的主要建筑类型,住宅为主要物业类别。总户数2445套,最终以毛坯交付。楼盘配备车位2445个。

  半岛明珠楼盘主推95~169㎡平米户型 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。

周边配有周边镇前街购物中心、福宁购物商场、金港购物商场等,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;项目去往揭阳最核心的进贤门、卜蜂莲花超市、康宁广场等商圈都非常便利,10分钟车程抵达,满足业主的逛街、购物需求;同时项目位于揭阳未来商业体轴心位置,10分钟内抵达万达广场、中骏世界城、绿地空港国际几大商业综合体,坐稳未来区域商业配套头等舱位置,可以说商业配套非常丰富。 ,附近配备医疗多家三甲医院,稀缺医疗保驾护航,其中距离揭阳妇女儿童医院仅500米距离,是潮汕地区最大的三甲妇幼儿童保健院;片区内还有粤东肿瘤医院、揭阳锦熹医院、空港第一人民医院等医院推进建设; ,环境宜人,临近项目西临城市水系河道及规划的“水悦银滩”城市文旅项目,“水悦银滩”打造集文化旅游、餐饮休闲、商业购物、酒店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活力风情街区,项目5分钟即可抵达;5分钟车程内享空港花海、玉宫公园、揭阳文化广场、江夏文体广场、塘埔湿地公园等齐全文体公园配套,享受休闲娱乐时光。 ,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。

 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